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瑞典科普柯收博莱特压缩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9月09日 10:25 上海青年报

  昨天,瑞典制造业巨头阿特拉斯·科普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在上海宣布将收购中国公司的名单上再加一个新成员——中国上海博莱特压缩机有限公司。据悉,目前已经签署了收购合同,而具体的收购交易可望在一个月内完成。

  (于舰)

  据悉,科普柯收购完成后,还将继续以博莱特的品牌进行产品分销。

  相关数据显示,博莱特目前的营业额约1470万欧元,虽然科普柯并未向外透露具体的收购资金,但有关人士由此推测科普柯的收购资金显然并不是个小数字。

  上海的博莱特公司生产并销售活塞式空压机、450千瓦内注油螺杆式压缩机以及干燥机,主要用在纺织、

化工等行业的设备提供方面。其实这家在上海成立于1999年的制造业公司目前自身已有广泛的分销网络,并在销售及服务方面都非常成熟。科普柯此次在中国捡到如此“健康”的企业,当然难掩喜悦,压缩技术部业务总裁RonnieLeten表示,此次收购体现了公司在中国这个快速成长的市场上继续增加生产、销售及服务的战略。他坦言,博莱特在中国已经拥有了良好的品牌声誉及客户群。

  制造业巨头科普柯在中国的10多年的快速发展一直伴随着收购活动的进行。其中国区副总裁麦尼斯·琦洛在接受记者专访时透露,目前其在中国的9家工厂中有6家是通过并购完成的。对于恰在昨天刚刚实施的有关外资并购国内企业的新规,琦洛并不担心这会给公司带来什么不好的影响,他认为他们公司所收购的肯定是在政府允许范围内的企业,会获得政府的支持。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