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农行固定房贷利率最高上浮将达0.7%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 13:57 法制晚报

  农行固定房贷利率 最高上浮将达0.7%

  第一二套房贷利率可打8.5折

  本报讯(记者 张丽锦)记者今天从农行总行获悉,农行新推出的固定利率房贷将从10月1日起作出上调,最高上浮0.7个百分点。

  据悉,农行对于2006年10月1日以后新发放的个人住房固定利率、混合利率贷款将执行新的利率水平,3年期、5年期、10年期个人住房贷款固定利率水平分别调整为5.65%-7.15%、5.85%-7.35%、6.25%-7.75%,除去5年期的贷款利率底线5.85%未做调整外,最高上浮0.7个百分点。

  昨日,农行还宣布,对8月19日央行加息后在农行贷款买房的客户,第一套自住房的利率按照基准利率的0.85倍执行,第二套房符合条件也执行最低利率标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