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深圳酒吧美食文化颁奖盛典隆重举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 10:33 PRNEWS.cn中国商业电讯

  深圳2006-09-08(中国商业电讯)——9月6日晚7点,由深圳市保利商业经营管理公司、深圳商报社和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联合举办的“深圳酒吧美食文化品鉴”之“深圳特色主题酒吧美食评选”颁奖典礼在保利文化广场营销中心隆重举行。

  本次活动旨在全方位的将深圳酒吧文化、美食文化、现代生活意识、休闲娱乐特点进行全新展示,寻找出代表深圳的,各具特色的深圳酒吧文化和美食文化。本次酒吧美食文
化品鉴活动,得到了深圳各知名酒吧、特色餐饮企业和广大市民的积极参与和响应。经过广大市民的网络投票评选和活动评委会的筛选,获奖名单如下:

  创新时尚特色奖:LEO吧,以独特创新作为酒吧的经营理念,在装饰风格, 设施布置,用具材质特点各方面不断的推陈出新,让消费者能够体验到酒吧、

美食商户时时刻刻全新鲜活的气息。

  欧陆古典特色奖:西洋会酒吧,以欧式的装饰风格,布置设施,展示了西方古典的情调。同时,服务员的服饰特点、经营环境、经营节目也体现着欧洲休闲、舒缓、松弛的文化特性,让消费者体验到浓厚的欧洲古典文化的韵味。

  休闲个性特色奖:三度酒吧,以对啤酒的专注收藏为追求,通过休闲、阳光、风雅、个性等的装饰风格,展示了品味、爱好、收藏等休闲体验特色。让深在其中的朋友放松自我,展现自由、休闲。

  名流品位特色奖:轩尼布朗士葡萄酒雪茄吧,红酒、雪茄是布朗士最大的特色,这里展现了一种高档、有品味的装饰风格。通过展销高档休闲消费品,传承了一种高品位的生活情调,重现了西方尊贵名流的生活,展现高贵的文化内涵。

  动感激情特色奖:FACE CAFE(菲诗酒吧),以色彩斑斓和新潮流行的装饰风格,和永年不断的欢乐活动,展示欢乐、豪放、激情涌动的气氛,身在FACE CAFÉ中可以充分体验到青春的活力和时代的气息,很受节奏的感染而兴奋。

  浪漫浓情特色奖:CRYSTAL BAR,以女性为主题的温馨独特的装饰风格,展示了温和芳香的优美环境。同时,还以精致的布置和塑造自然的氛围,展示完美的个人空间,让消费者身在其中,充分体验舒心、快乐、神秘、浪漫、丰富的生活内涵。

  异域风情特色奖:古罗马咖啡吧,古罗马咖啡吧

装修风格具有浓厚的异域民族特色,展现了古罗马深厚的文化。店中美食具有最地道的
意大利
风味,深受深圳食客及意大利食客的认可。

  民族意蕴特色奖:滋味堂,以中国民族传统的装饰风格,布置设施和地道的民族美食展示中国悠久的美食文化特色,让人体验古老的历史文化底蕴;并在经营美食中注重民族文化的标榜及渲染。

  东方新韵特色美食:王品台塑牛排,产生源于异域特色,同时结合了经营者富有东方特色的创意,使欧美、东亚等风味的美食,通过精心研制而创造了更适合东方人消费的美食,每道菜都极具艺术美感,并且从一头牛只供六客的理念中展现其精致和品质。

  本次颁奖典礼也标志着为期一个月的“深圳酒吧美食文化品鉴”活动圆满成功,这将对深圳未来休闲娱乐文化的发展,产生深远影响。深圳市保利商业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刘刚、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秘书长陈少华等相关单位领导出席并为获奖商户颁奖。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