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万和获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称号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 09:51 PRNEWS.cn中国商业电讯

  广东2006-09-07(中国商业电讯)——近日,经国家科技部批准,根据《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条件和管理办法(试行)》的有关规定,经过严格评定,广东万和电器有限公司等28家广东企业被认定为“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

  万和于1999年开始研制环保型全自动安全热水器,投资150万元,历经一年多大量实验,于2000年初投入批量生产,并于2000年7月通过了广东省科学技术厅的科技成果鉴定,
2001年入选国家科技部的火炬计划(项目编号:2001EB001030)。

  万和主导产品是以燃气

热水器、燃气壁挂炉、燃气灶具为主的燃气具系列产品,其技术含量处于国内领先地位,甚至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JSY(R、T)PQ8-G高效节能平衡式燃气热水器、JSYD8-E无线遥控热水器、环保燃气热水器、数码恒温大容量中央供水燃气热水器、高效节能冷凝换热技术、高效节能内燃火技术等十次填补国内技术空白。

  万和在实施“火炬计划”中,除继续研制环保技术外,同时开始高效节能技术的创新,先后研制出一批高效节能环保的燃气热水器,形成产业化。2005年,万和燃气具主营业务收入组成中,高新技术产品的销售收入达到3.8亿元人民币,占销售收入的65%以上,高新技术产品处于主导地位。

  2003年万和被评为“省级高新技术企业”;2003年,万和当选为中国五金制品协会燃气具分会行业理事长单位;万和燃气热水器于2002年及2005年两度被评为“中国名牌”;2005年,万和电热水器、消毒碗柜同时被评为“中国名牌”,万和吸油烟机被评为国家“免检产品”;2006年6月,“万和”

商标被国家工商总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2006年7月,万和燃气热水器、万和消毒碗柜同时被评为“行业标志性品牌”。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