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建设银行与法国阿尔斯通公司签订银企合作协议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 20:06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9月6日电(记者谢登科)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与法国阿尔斯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6日在北京签署了《银企合作协议》,标志着双方的业务合作关系得到了全面提升,合作领域和合作方式迈上了新的台阶。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郭树清表示,建设银行将充分发挥其在金融领域的专业优势和丰富资源,在与法国阿尔斯通公司已经开展的存款业务、信贷业务、国际业务
、中间业务等方面合作的基础上,为阿尔斯通今后的发展提供更加全面的金融服务,共同建立互惠互利的合作关系,提升双方在各自领域的品牌优势和综合竞争能力。

  法国阿尔斯通公司是全球发电及轨道交通基础设施领域的领先公司。该公司作为《财富》全球五百强公司之一,不断利用其先进的技术与资源,积极参与中国蓬勃发展的发电和轨道交通基础设施建设。

  中国建设银行是中国的四大商业银行之一。截至2006年6月30日,在中国内地设有13847个分支机构,并在新加坡、伦敦、纽约等海外地区设有代表处。在英国《银行家》杂志2006年7月公布的世界1000家大银行按一级资本排名中,建设银行列第11位。作为一家投资者遍布全球的公众公司,建设银行是一家实力雄厚、功能完善、服务优良、技术先进的大型股份制商业银行。在支持和服务国家大中型基础建设项目方面形成了自己的特色和优势。(完)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