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400辆中顺柴油轻客出口阿尔及利亚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 10:21 PRNEWS.cn中国商业电讯

  沈阳2006-09-06(中国商业电讯)——9月5日,400辆出口到阿尔及利亚的中顺世纪柴油系列轻客开始陆续发往天津港。400辆轻客刷新了中国同类产品单批次出口数量的纪录,也打破了中顺在2005年自己创下的一次性出口中东地区的305辆汽油轻客纪录。

  此次出口的轻型客车全部是中顺世纪柴油车型,包括乘用轻客、厢式货车和救护车三类,是继4月份柴油轻客在非洲地区率先上市以来,首次大规模出口,也是中顺救护车产品
的第一次批量出口。

  阿尔及利亚地处非洲西北部,北临地中海,南部属撒哈拉大沙漠,地形和气候条件复杂,对于车辆的动力性、操控性、可靠性、耐候性要求都较高,同时,驾乘的舒适性也是当地用户

购车的重要参照标准。

  中顺在选择进入以阿尔及利亚为代表的非洲市场之初,进行了认真的市场调研和分析,先后组织技术、销售、市场、售后服务等相关人员多次远赴阿当地进行系统考察,详细研究了阿的地理和气候条件,回国后对车辆进行了针对性改进,使中顺世纪轻客在复杂多变的使用环境中能表现出良好的性能。

  中顺汽车一直以“立足中国,放眼全球”的气魄快速发展,坚持海内外市场同步拓展,但采取不同的市场策略,国内主张“做大做强”,迅速占领市场,形成批量优势,加大力度研发和推出新产品,不断提升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占据市场竞争制高点;在海外,强调“做强做大”,抓住重点市场,精耕细作,打造局部优势,从而带动周边国家和区域市场的整体发展。

  目前,中顺汽车的这种市场策略取得了很大成功,中顺世纪轻客成为国内轻客用户新宠,销量稳居行业前三名行列,海外市场也迅速拓宽,网络覆盖中东、非洲、东南亚、东欧等十多个国家,不断增长的出口订单成为企业重要的销量增长点。

  中顺汽车负责人表示,中顺汽车把出口作为战略层面的事情考虑,无论在出口数量、出口地区和出口产品的结构方面均取得了突破和创新,这也说明了中顺世纪轻客在综合能力上已经具备了参与国际市场竞争的水平。同时,中顺世纪轻客成功的海外市场运作也为中顺后续中、高端车型的出口战略实施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