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留学生越来越多 名校边公寓热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 12:49 法制晚报

  留学生越来越多 名校边公寓热租

  租住民宅的比例达26%

  本报讯(记者 张焱)北京的外国留学生越来越多,这部分人正在成为京城租市的“有生力量”。

  记者今天上午从中大恒基了解到,8月后半月望京区域的公寓需求增加了28%,成交量也上涨两成。

  我爱我家华清家园店向记者提供的数据显示,自8月后半月以来,五道口地区高端公寓市场的房源登记量和客户登记量分别比七月同期增长了41.4%、45.5%。

  据中大恒基市场部调查:目前在北京的外国

留学生数量大约在7万—8万人,据有关部门预计到2008年这一数量有望突破10万,这其中有15%—20%的留学生选择在外租房。

  中大恒基的经纪人告诉记者,今年外国留学生租房的一个非常大的变化是不再全部倾向于租赁高端公寓,有很多亚洲、非洲的留学生开始租赁条件较好的民宅,这一比例在留学生中已经达到26%。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