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不合格奶制品中 七成属标注不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 12:42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沈迪)记者获悉,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近日组织北京、内蒙古、上海、四川4个省级工商行政管理局在8城市进行奶制品监测,发现10种不合格乳制品,包括雅士利中老年奶粉等。

  检测报告显示,2005年、2006年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对奶制品进行了两次质量监测,合格率均为90%左右。本次监测中发现17组商品标签不合格,占不合格商品的77.3%,主要是未按照新实施的标签标准的规定标示“所强调配料的添加量”、配料内容不具体等。

  此外,在本次监测中发现的14组内在质量不合格的商品中,有6组奶粉因为微量元素或者维生素的实际含量与商品标签标注值不符而被判定为不合格,个别奶粉大肠菌群超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