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福布斯环球总裁大会开幕 出席者资产累计八百亿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 13:1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4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福布斯”(Forbes)热气球3日在圣淘沙升起,象征第六届福布斯环球总裁大会(Forbes Global CEO Conference)在新加坡正式掀开序幕。

  这场一年一度的亚洲最大企业家盛会,今年将吸引超过400位来自全球各地的企业家、富豪及总裁聚集新加坡。大会出席者的净资产加起来总值估计超过800亿美元。

  这是福布斯环球总裁大会第二次在新加坡举行,新加坡首次成为大会的东道主是在2001年。明后两年,它也会继续在新加坡举行。

  

福布斯杂志的总编辑史提夫·福布斯(Steve Forbes)说:“从2001年首推以来,本届是大会出席者最多的一次。”

  他指出,福布斯这次与圣淘沙休闲集团(Sentosa Leisure Group)之间的伙伴关系,也带来了很明显的协同效益。圣淘沙休闲集团是大会的主要赞助商。

  圣淘沙休闲总裁梅茨格(Darrell Metzger)说:“我们期望着向与会者展示我们这个度假岛屿上的优秀休闲设施。”

  今年的大会主题是“以高球会友”(Going for the Green),配合将在圣淘沙举行的新加坡

高尔夫球公开赛。所以,参加大会的商界人士与总裁们到时将有机会与世界高球好手一起切磋球艺。

  这一届福布斯环球总裁大会的出席者,包括来自超过20个财富至少10亿美元的富裕家族,及35个财富至少1亿美元的家族。这些出席者的净资产值累计800亿美元以上。

  其中一些响亮的富豪名字包括:香港富豪李嘉诚、利丰集团董事经理冯国纶、菲律宾富商吴奕辉、无锡尚德

太阳能电力总裁施正荣、金鹰国际集团主席陈江和,及杜尔食品公司总裁David Murdock等等。

  李嘉诚获终生成就奖

  著名总裁人物包括:联想集团总裁威廉·阿梅里奥、皇家飞利浦电子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柯慈雷,及法国兴业集团环球投资与服务总裁科拉斯。

  李嘉诚将在大会上领取首个福布斯颁发的Malcolm S. Forbes终生成就奖荣衔,以表扬他的杰出企业家精神。

  本区域政界主要人物也会出席大会,包括新加坡李光耀资政、李显龙总理,及印尼总统尤多约诺。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