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上拍协成立“艺委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 12:17 新闻晚报

  为规范和发展上海文化艺术品的拍卖市场,8月30日下午上海市拍卖行业协会艺术品拍卖专业工作部(简称艺委会)成立大会在良安大酒店举行。行业主管相关部门领导到会。

  “艺委会”成立的目的在于整合行业资源、加强行业自律、开展研讨切磋、净化市场、促进艺术品拍卖繁荣。“艺委会”日常管理工作由主任负责;主任、副主任组成主任会议,为最高决策机构。本届“艺委会”的主任是朵云轩拍卖公司的杜乐行;常务副主任由东方国际商品拍卖有限公司的高巧林担任;上海拍卖行的陈克涛、敬华拍卖公司的王歆昱、青莲阁拍卖公司的姚永康为副主任。

  本版合办:上海市拍卖行业协会本版协办:上海市收藏协会支持媒体:《鉴藏》杂志本版艺术顾问:唐恺法律顾问:孙义荣咨询电话:2728017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