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告诉你赚大钱的技巧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9月03日 13:46 黑龙江日报

  如果你要和三个同伴共乘一部出租车,通常会选择哪一个位子?

  A、司机旁边B、后排中间C、后排右边D、后排左边

  答案

  选A你是一位很有理智的人,不会做出什么错误的判断。如果有一天你真的遇到了生意上的麻烦事,你会理智地放弃,再去寻找生意目标。

  选B也许你并不适合做生意,因为你有一颗脆弱的心,你无法承受生意中出现的危机,也无法去处理、化解这些矛盾。你适合选择一门稳定的工作,每月领取固定的工资,过一种安详、平和的生活。

  选C你可能是家中的老大,你做事喜欢精心策划与设计,你是一个细心的人,会在花钱之前想到一切后果,你不会对突发的危机没有准备。

  选D你是一个封闭自我的人,因而自以为是。你的固执会让你在追求梦想时用尽全力,但你不能审时度势。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