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为威志上市让路 天津一汽下调威姿威乐价格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9月03日 11:5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笪莉萍)天津一汽从今日起对旗下的威姿、威乐、N3进行价格体系梳理,其中多款车型价格进行了价格下调,调整幅度从1000元到5000元不等。其中,威姿1.3L手动挡车型由71800元下调至66800元,降幅达7%。

  针对本次价格调整,天津一汽销售公司副总经理苏连元表示,进行本次价格调整主要是为即将到来的金九银十做好准备,以保持天津一汽经济型轿车领头羊的地位。

  行业人士分析,夏利轿车20个月累计保持单一品牌销量冠军,此次夏利新N3的价格调整,必将会巩固和扩大夏利轿车的领先地位,并对中国车市产生深远的影响。同时,威志轿车已于8月18日下线,并与威姿、威乐混线生产。此次威姿、威乐的价格下调,有可能为即将上市的威志定价让路。天津一汽通过预先调整威姿、威乐的产品价格,从而使威系列产品的价格体系更趋合理,为威志的上市做好了市场准备。

  ■相关新闻

  通用北美第四季度产量将减12%

  据新华社电全球最大汽车制造商美国

通用汽车公司1日发表的报告预计,今年第四季度它在北美的汽车产量将比去年同期减少约15万辆,减幅高达12%。通用汽车公司的最新月度销售报告称,今年第四季度公司在北美的汽车产量估计为113万辆。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