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一切从脚底触摸开始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9月02日 14:02 海峡网-厦门晚报

  16日,爱诺法赛木地板邀您参加“体验发现改变”活动

  世界在变,人也在变,不管是世界改变了我们,还是我们改变了世界。我们在一成不变中渴望改变。

  自从今年5月份,爱诺法赛其独具一格的厦门旗舰店在吉家·家世界精彩亮相以来,
就一直成为业内和消费者关注的焦点。9月16日,爱诺法赛将隆重推出“体验发现改变”系列活动,带您进入个性家居新时代,畅想生活新时尚。本次活动包括“‘imagine’牵手‘梦想中国’”、“V尊贵系列王者归来”、“巴洛克家居礼品赠送”、“爱诺法赛五心服务”四大环节,让消费者通过对每个环节的亲身参与,来了解爱诺法赛带来的全新家居生活理念,在一个个惊喜的改变中将艺术的灵动、浪漫的温馨完美呈现,让你的生活充满舒适、温馨、瑰丽。

  南京爱诺法赛木业制造有限公司拥有尖端的研发技术,先进的生产设备,严谨的制造工艺,产品以强化木地板和仿实木地板为主,目前已形成六大系列、近百种花色。爱诺法赛系列产品也因花色丰富、质量上乘、健康环保,深得广大消费者的厚爱。爱诺法赛后现代主义的产品研发理念,打破以往的僵硬与顽固,摆脱同质化带来的单调平庸,追求得锐意进取的时尚个性。规矩也好,随意也罢,一切从脚底触摸开始,轻盈的舞蹈,刚劲的踢踏,全身心舒展地平躺,爱诺法赛带来的是全新家居生活三维空间的饱满与张扬,无法回避的刺激打动着你我的精神空间,品味其中孕育待放的时尚改变,感受立体生活的柔和与唯美。

  9月16日,爱诺法赛带您一起“体验发现改变”。(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