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央商场9月18日正式装修停业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9月02日 09:02 南京晨报

  晨报讯 昨天中央商场宣布,其将在9月18日正式装修停业。包括四期,装修后的新中央将在10月1日正式开门迎客。而从9月2日到9月17日期间,中央商场将展开力度更大的清货行动,最后8000万元商品将以“再见停业价”进行销售。

  中央商场常务副总经理阎永平昨天告诉记者,自8月初中央商场开始“停业大清仓”以后,商场的销售势头火爆,为了这次停业清仓行动,商场一共准备了3个亿的货源,到昨
天为止,已经销售了2.2个亿。中央商场将在9月17日晚上停业,商场准备将剩下的8000万元货品在剩下的十几天里全部卖空,一件都不带到装修后的中央。现在到柜台上看看,当令商品基本上已经不多了,在鞋柜,春季、夏季的鞋基本上已经销售一空,现在主要在销售棉鞋和冬靴,服装方面,夏、秋季的也很少了,主要在进行冬季、春季商品的清仓,在家电柜,厨房电器、小电器基本连样品都销售一空,所以,剩下来的货品,商场将推出力度更大的促销措施,不计利润,不再提折扣,直接标“再见停业价”,主要目的是为厂家回笼资金,为下一轮生产做准备。

  阎永平透露,今天起,中央商场在“停业价”的基础上,买满200元的穿着类商品送面值20元的“新张礼券”,买家电、手机、黄金珠宝等商品满200元也送面值20元的“新张礼券”,这份礼券既是商场吸引大家到提档升级后的中央来看看的促销手法,更是向顾客进行回报的新张开业礼,“新张礼券”将在国庆节中央商场重新开业后使用。

  记者在中央商场现场看到,一边升级改造工程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一边停业清仓甩卖活动吸引了更多的人流。商场有关人士介绍,停业期间,中央商场的“三大承诺”将一一实行,一是服务接待承诺,商场将在西南大门口设立服务接待区,每天的9:00—20:00,随时提供服务接待;二是维修服务承诺,由商场承担的维修服务将正常进行;三是退货承诺,对于因质量问题而需要退换的商品,中央商场将负责退货。在停业期间,商场还将对员工实施集中培训,提高员工素质,提升商场的整体形象和素质。

  作者:金磊/来源:南京晨报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