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近70家公司未明确股改时间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9月02日 09:01 每日新报

  据《上海证券报》报道全面股改推进至第47批,目前沪深两市股改公司总市值占比超过90%,未股改公司只剩199家,未明确股改时间的公司则为近70家。

  从这199家未股改公司2006年半年报所披露的股改进展来看,有不少公司的股改已是箭在弦上,但也有相当数量的公司无法拟定具体股改时间,或者虽计划在年底前启动股改却存在尚未克服的各类难题,成为股改攻坚扫尾阶段的“钉子户”。

  据WIND资讯统计,截至8月28日,有131家上市公司在今年半年报或临时公告中锁定了股改时间。其中有51家公司计划在9月底前进入股改程序,占未股改公司总数的25.6%;有13家公司计划在10月底前进入股改;有2家目标定在11月底前;其他65家公司公告称在今年底的股改大限前启动股改。

  199家未股改公司中,剩余的近70家未明确具体时间的上市公司,除少数存在特殊情况的公司像*ST桐城的股改方案在8月份被否决,其他大多数在半年报中详细披露了公司推进股改过程中所面临的困难,表明尚无法准确预计股改时间。

  <责任编辑:刘星>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