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美西北航空货运公司获准增加至中国的货运班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9月02日 07:49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新华社北京9月1日电记者1日从美国西北航空公司获悉,其货运分公司美西北航空货运公司已被美国交通部批准,每周增加4个至中国的班次。

  目前,美西北航空货运公司在上海和广州有全货运航班运行。明年,美西北航空货运公司将进一步拓展至广州的货运服务,增加每日班次,提供途经日本到美国的当日到货服务。

  美西北航空货运公司计划于2007年3月开始拓展的广州货运服务,将使该公司在中美之间的每周全货运班次增加到14个。美西北航空货运公司将通过新增加的班次满足中美之间日益增长的重型航空货物运输需求。

  “中国将成为美国贸易增长最快的市场。增加的货运班次将为托运人提供更多向中国运输货物的选择。”美西北航空货运公司总裁兼美西北航空太平洋地区高级副总裁吉姆说。

  美西北航空进入中国市场已有近60年,在1947年首次开通了到中国的运输服务。美西北航空货运公司是美国客货运输航空公司中最大的货物承运商。美西北航空货运公司的12架专用于货物运输的波音747飞机不断往返于美国和亚洲的几大主要城市,并连接着公司在阿拉斯加安克雷奇市的货运枢纽,方便了太平洋两岸大型城市之间的货物运输。(记者钱春弦)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