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新闻链接(图)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 15:54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投资环境频频获奖

  2005年被评为全国投资环境50优城市;2005年台湾电子电机工业同业公会在其所做的“2005年中国大陆地区投资环境与风险调查”中上榜;2006年获浙商(省外)最佳投资城市。

  投资商眼中的合肥

  皮特·路义普(ABB中国区董事长兼总裁):我们对ABB合肥公司十多年来的投资回报感到非常满意。我们深深感到安徽省、合肥市的投资环境好,特别是有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我们在安徽得到了一批业务水平高、工作能力强的人才,如果没有这些高素质的人才,ABB公司即使有再好的技术和管理思想,也不可能有这么好的经营业绩。

  蔡素玉(香港立法会议员):合肥的科技优势是其他城市所少有的。海外投资者特别是高新技术投资者,对人才的要求较高,而合肥所具有的这一优势会使它成为海外投资者的首选。

  毛邦杰(美国华人工商协进会会长):合肥的投资硬环境好,地处中部,交通发达,具有高品质的劳动力和广阔的市场。合肥的投资软环境也很好,领导具有团队精神,他们共同谋划合肥未来的发展。投资商有什么需要,只要所提要求合情合理,政府就给予支持;只要走进来,就受到欢迎,这让外地来肥投资者对合肥充满信心。

  ·朱萍 整理·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