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民营企业参与新农村建设征文启事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 15:58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是我国现代化进程中的重大历史任务,是一项造福子孙后代的伟大事业,是构筑和谐社会、解决“三农”问题的伟大工程,对于扩大市场需求、增强经济发展后劲和综合竞争力具有极其重要的战略意义。为充分调动广大民营企业参与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积极性,推动民营企业在新农村建设中充分发挥生力军作用,广东省工商联与《民营经济报》决定联合举办“民企参与新农村建设”征文活动。

  我省民营企业积极贯彻中央和我省关于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重大部署,采取多种方式,通过多种途径参与新农村建设,成为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一支重要力量。征文活动要求紧紧围绕“民企参与新农村建设”这一中心,以文章、访谈、新闻报道等形式,反映民营企业发展农村经济,吸纳农村富余劳动力,辐射、带动广大农民创业致富的事迹;颂扬民营企业家先富帮后富、回馈社会、推动农村社会事业发展的贡献精神;探讨民营企业参与新农村建设的互利模式和长期机制。通过征文活动,进一步影响、带动更多民营企业投身到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活动中去。

  征文体裁不限,要求言之有物。文章一般不超过3000字。部分优秀征文将在《民营经济报》上刊登,征文结束后,主办单位将挑选出来的优秀征文汇编成书。

  征文请寄:广州市东风东路733号民营经济报社华商导刊,并在信封上注明“民企参与新农村建设征文”或发邮件至huashang666@163.com。

  

邮政编码:510085截止日期为2006年10月31日,以邮戳为准。

  广东省工商业联合会

  民营经济报

  (金陵/编制)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