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多部门联合做好保障工作 青岛啤酒城"和谐过节"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8月27日 00:42 中国新闻网

  

多部门联合做好保障工作青岛啤酒城"和谐过节"

  图为在山东青岛市市南区街头,一座由5000余只青岛啤酒易拉罐制作成的“奥运帆船”吸引过往游人的眼球。该只“奥运帆船”长9米,高9米,是青岛市为庆祝奥运会帆船比赛,体现绿色奥运精神以及正在举行的2006年青岛国际啤酒节专门设计建造的。中新社发 王跃武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8月27日电与往届啤酒节相比,今年啤酒城的保障工作更加完善和富有成效。记者啤酒城指挥部获悉,由于啤酒节开幕前做了充分准备和开幕后的工作到位,本届啤酒节在热烈张扬中做到了“秩序井然”和“气氛和谐。”

  据了解,本届啤酒节期间,青岛国际啤酒城内共投入了公安、综合执法、卫生救护等各部门千余人力负责节日期间城内的各种保障和服务工作,人数是历届最多的。节日期间,各部门通过走动式服务和执法,并结合设立在城内不同区域服务点,为入城游客提供“零距离”的服务。据悉,啤酒节开幕至今,啤酒城内未发生1起恶性治安事件,游客有关餐饮价格卫生等方面的投诉相比往届大大减少,并都得到了及时处理。

  节日期间,医疗单位设立在啤酒城内的医疗救护站也及时地为游客排忧解难,先后有400余名游客遇到的感冒、中暑等问题得到及时的救治。更值得称道的是,在卫生保洁人员的辛勤努力下,啤酒城内的垃圾做到了“即产即清”,城容城貌始终保持整洁。

  据了解,今年啤酒城内的治安和卫生状况的良好,除了各部门的努力工作外,与参节游客素质的普遍提高也有直接的关系。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