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国际市场油价小幅上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8月26日 09:53 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8月25日电(记者卢怀谦)由于受交易者担心飓风影响墨西哥地区石油生产及供应等因素影响,25日国际市场油价小幅上涨。

  当天,纽约商品交易所10月份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每桶上涨15美分,收于72.51美元。伦敦国际石油交易所10月份交货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每桶上涨2美分,收于72.70美元。

  另外,纽约商交所9月份交货的汽油期货价格当天每加仑上涨3.36美分,收于1.8951美元;9月份交货的取暖油期货价格每加仑上涨0.04美分,收于2.0298美元;9月份交货的天然气期货价格收于每1000立方英尺(1立方米约合35立方英尺)7.157美元,上涨7.8美分。

  据报道,热带风暴可能于下周进入

墨西哥湾地区。交易者担心墨西哥湾地区的石油生产和供应可能会受到飓风影响,当天纽约市场油价因而有所上涨。去年,“卡特里娜”和“丽塔”飓风曾给墨西哥湾地区的采油和炼油设施造成严重破坏,并导致国际市场油价急剧上升。

  此外,市场对伊朗核问题前景依然关注。联合国安理会7月31日通过关于伊朗核问题的第1696号决议,要求伊朗在8月31日之前暂停所有与铀浓缩相关的活动,并呼吁伊朗与国际原子能机构开展合作。此间媒体报道,鉴于伊朗对六国方案的答复没有满足美国和欧盟的要求,美欧准备着手讨论通过联合国安理会对伊朗实施经济制裁的问题。(完)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