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18K金用“时尚”占市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8月26日 08:11 沈阳网-沈阳今报

  今报资讯昨天,世界黄金协会和权威的珠宝品牌周大福召开发布会,推出了K-gold18K金金饰系列,18K金饰成为2006年秋冬季金饰的主打时尚。

  世界黄金协会远东区董事总经理郑良豪先生表示,从2003年开始,世界黄金协会推出18K金饰,到目前为止,18K金饰已经形成了一个很好的金饰市场。郑良豪说:“K-gold18K金金饰主要是为中国年轻人量身定做的,集中展现现代女性率真、独立、渴望真我、乐于
追求的个性魅力,将会引领新的金饰时尚。”周大福华北地区总经理刘朴也表示,K-gold18K金金饰有巨大的需求市场,会有很大的消费上升空间。

  就18K金目前的销售情况,记者采访了沈阳荟华楼经理凌先生,凌先生说:“从今年4月份开始推出18K金饰,到目前为止,18K金的销售情况一直很好,与去年相比增长幅度较大。”

  这次发布会上,黄金协会和周大福展示了K-gold18K金的狂想圈圈、前卫线条、华丽混搭三个金饰系列。(徐晓婷)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