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两市股指震荡向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 13:03 法制晚报

  两市股指震荡向上

  本报综合消息 两市股指平稳开盘后震荡向上,分别摸高至1628.50点和3987.65点,突破1630点小箱体上轨尚需存贮做多动能。

  两市有G新天、G航动力、G宝信三只个股涨停,G三普、G闽福发、焦作万方等个股位
居其后,G航天、G航科技、航天电器等航天军工板块集体做多,气势汹涌澎湃,成为股指上涨的主要源动力。

  招行经过连续的上涨之后今日高开低走,金融股均处于调整蓄势状态,不过,该板块作为市场的风向标,及资金主要流向的品种,建议投资者逢低中线关注。

  消息面上,机械业利润增长,有望刺激相关板块个股投资价值的挖掘。融资速度加快成为基金担忧的主要因素,当前行情还需审慎对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