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首批中顺汽车“山西黎氏阁幸福快车”启程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 09:48 PRNEWS.cn中国商业电讯

  沈阳2006-08-25(中国商业电讯)——日前,满载中顺世纪轻型客车的运输车队缓缓驶出沈阳中顺汽车公司大门,发往山西太原,这是山西黎氏阁家具广场有限公司订购的首批中顺轻客。

  黎氏阁订购的该批中顺世纪轻客红、白两种颜色搭配,全部采用了中顺新开发的前保险杠,与流线型车身和整体式晶钻大灯相得益彰,外观更加艳丽,可任意调整的座椅结构
和内饰布局,使驾乘感受更加舒适,实用配置让整车性价比达到最优化。

  山西黎氏阁家具广场有限公司是山西省大型商业企业,下辖多个大型专业家具市场,是山西省家具流通行业的领航者。本次采购的中顺世纪轻客被公司命名为“幸福快车”,作为黎氏阁“服务专车”将运行在太原市的火车、汽车站点,市内繁华商业区,免费接送来往黎氏阁各大家具市场参观、选购家具人士,届时将成为太原市区流动的亮丽风景。

  中顺汽车生产负责人表示,虽然这批车颜色与中顺基本车型差别较大,但因为采用了先进的计算机控制的智能喷涂管理系统,可在一次喷涂过程中完成多种漆色,漆面平整、光滑,而且并不影响其它车型的正常生产。

  中顺汽车近来屡屡在政府采购和行业大宗采购业务中受到青睐,先后成为“2006全国两会新闻采访用车”、“中国健康扶贫工程指定用车”、“2006沈阳世界园艺博览会指定用车”和“中国

汽车产业发展与国际交流论坛指定专用车”等。

  究其原因,中顺世纪轻客时尚大气的外观设计,较高的

性价比和适销对路的产品策略是关键,也是在各类型细分市场中取得成功的重要因素。2006年开局至今,中顺世纪轻客以令人惊叹的速度快速增长,累计同比增长率高达125.47%,是行业平均增速的十倍多,在一部分曾经的主流轻客厂家销量大幅下滑的背景下,成为为数不多的亮点,也是支持轻客市场实现复苏的重要力量。

  山西黎氏阁的负责人表示:“这次公司选择的车辆不仅仅是作为一种交通工具,之所以定义为“幸福快车”是想使其成为联系黎氏阁与消费者之间的纽带,更加强调的是“幸福”,所以我们对车辆要求很高。在决定启动“幸福快车”计划后,与国内多家厂商与洽谈,但是在最终选择的时候,我们是非常谨慎的,中顺轻客是国内的知名品牌,无论从外形、性价比、售后服务等方面都很出众,是我们 “幸福快车”计划的最佳选择。”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