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中房总裁劝地产大嘴闭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 02:21 京华时报

  

中房总裁劝地产大嘴闭嘴

中房集团总裁孟晓苏 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本报讯 (记者 肖宾) 中房集团总裁孟晓苏昨天在“转型时期的房地产融资渠道解析会”上做主题发言时炮轰“地产大嘴”,直言他们“此时此刻应该闭嘴”。

  在当日的发言中,孟晓苏说:“近几年,房价出现了一定涨幅,社会上有不少声音认为房地产是暴利行业,行业中有些人不争气,老说什么‘房地产就应该暴利’、‘开发商就应该给富人盖房’,这不是找骂吗?”接着他又说,在国务院公布调控政策后,很多地方政府正在小心、谨慎地制定当地的房地产调控细则,有些声音认为细则制定得太慢,其实地方政府小心、谨慎的这种态度就代表了一定的含义,在此时刻,一些地产大嘴应该闭嘴。

  中房集团为国家主管部门指定的地产五大央企之一,对于该集团总裁孟晓苏的发言,业界素来喜欢解读其中的“政策意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