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IFMA轮值主席应国务院侨办邀请率团访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 15:19 新浪财经

IFMA轮值主席应国务院侨办邀请率团访华

国务院侨办主任陈玉洁亲切会见代表团成员。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IFMA轮值主席应国务院侨办邀请率团访华

国务院侨办主任陈玉洁与IFMA轮值主席Simon Tang博士在欢迎宴会上亲切交流。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应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侨务办公室邀请,由二十四位美国知名华侨社团领袖组成的“百年奥运,中国圆梦——休斯敦华侨社团领袖中国行”代表团于2006年8月19日抵达北京,开始对中国大陆进行为期九天的访问。代表团团长由美国国际财务管理协会(IFMA)现任轮值主席Simon Tang博士担任。国务院侨办主任陈玉杰在北京北京钓鱼台国宾馆隆重接待了这些来自美国的贵宾,在国侨办的安排下,代表团顺序访问北京、上海和广州等城市。

  国侨办是协助国务院总理管理侨务工作的机构,担负着重要的职责。改革开放以来特别是中共十三届四中全会以来,历届国侨办的领导班子带领广大侨务工作者团结奋斗,与时俱进,开拓进取,在服务国家经济建设大局,维护祖国统一,发展中国与世界各国的友好合作关系及为侨服务等各个方面都取得了明显成绩。

  国际财务管理协会(IFMA)是由一批国际顶级财务管理专家、资本运作专家、风险管理专家以及大财团、基金管理者发起组建的全球性财经专业社团。长期以来,IFMA一直关注中国大陆的经济发展,并致力于推动中美之间的经济交流和学术交流。此次访问,必将进一步增进广大爱国华侨对祖国大陆的了解和认识,激发他们的民族认同感和爱国热忱,对推动中美之间的经济、文化和学术交流起到积极作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