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打奥运特许牌 华泰丝绸被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 14:52 法制晚报

  打“奥运特许”牌 “华泰丝绸”被查

  本报讯(记者 沈迪)昨天,擅自在中国丝绸商品展销会打出“奥运特许”的大旗,浙江华泰丝绸有限公司被金融街工商所查处。

  在中国丝绸商品展销会上,浙江华泰丝绸有限公司的展销摊位上醒目地竖立着奥运丝绸特许生产商的广告,旁边还展示着好几块印有奥运吉祥物的丝绸围巾。金融街工商所执法人员经与奥组委核实后发现,华泰并没有直接与奥组委签约。

  执法人员表示,尽管华泰公司没有销售这些丝巾,但他们未经奥组委授权擅自使用奥运会特许生产商的名义作企业宣传,仍然属于侵权行为,责令华泰公司立即停止侵权行为,暂扣了所有带有奥运标志的丝巾,并将在进一步调查后作出处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