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问题奶粉并未流入市场 其生产商为美国西部乳业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 11:5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4日电据北京晨报报道,继十万公斤亚硝酸盐超标美国奶粉被退运出境后,国家质检总局23日点名通报了这家美国奶粉的生产商,其生产商为美国西部乳业(WEST FARM.INC)。

  据悉,这十万公斤美国奶粉是作为食品生产原料进口的,目前已被监督退运,并未流入市场。

  国家质检总局进出口食品安全局局长李元平23日表示,按照中国法规,食品进口时必须经过检验检疫部门检验,各项指标均符合中国标准后方可进入国门,最终进入流通市场。

  他强调,这批问题奶粉是作为食品生产原料进口的,检验不合格后已经退运,并未流入市场。(王海亮)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