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京城租房旺季 比往年延长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 12:50 法制晚报

  同去年比 8月租赁需求涨40% 成交量涨32%

  京城租房旺季 比往年延长

  本报讯(记者 张焱)往年,京城民宅租赁市场的旺季是6、7两个月,而今年已经持续了三个月。

  记者今天上午从中大恒基了解到,6月1日前后,可供出租的房源数量、需求量和成交量就开始大幅增加。这种强劲势头一直延长到8月份。

  “筑家”房地产公司的数据显示,8月以来,租赁需求比6月份稍有下降,但是同去年的8月相比,还是有40%的增长,成交量也增长32%。

  种种迹象表明,2006年租赁旺季已经延长一个月,预计将持续到月底,租赁市场才能趋于稳定。

  中大恒基副总经理王彬分析,今年租市旺季的延长得益于两点:一是政策影响使租赁房源供应增加,需求增加;二是与往年相比,来京求职的应届高等院校毕业生多了很多。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