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十一出境游主打欧洲深度游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 12:30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高昂实习生王小匀)昨天,记者从北京各大旅行社了解到,今年十一黄金周的出境游线路,将主打欧洲深度游、特色游,欧洲常规线路较往年有所减少。

  旅行社人士表示,欧洲常规旅游线路大部分都是走马观花,一个景点可能只有一到一个半小时的拍照时间,不可能细细品味不同城市的风情,易造成游客不满。深度游则可以让游客更从容地了解一个国家的风土人情,今年北京游客出游大多青睐深度游。

  北京旅行社出境游线路目前已基本出炉,“深度游”、“精品游”等出境游项目相继浮出水面,其中一国或两国8到11天的深度游成为主推线路,常规的欧洲11国14天游或5国8天游受到冷落。

  中青旅出境旅游公司余经理表示,一些深受北京游客喜爱的旅游目的地国家,例如欧洲、澳洲、美洲等,不但要准备繁杂的签证资料,而且签证周期需10-15个工作日不等。如果客人没有护照,准备资料以及办理护照和签证的时间大约需要一个月左右。所以,国庆节有计划出游的游客,需要提早准备,否则可能因为来不及办理手续而使国庆节出游计划难以实现。

  记者从北京各大旅行社了解到,黄金周期间东南亚地区的海岛游常因机票有限,在推出后很快爆满,巴厘岛、菲律宾长滩岛、马尔代夫和泰国普吉岛线路,十分热销。此外,据众信国旅市场销售部江经理介绍,价格方面,今年出境游价格变化不大,只会因

原油价格上涨而小幅上浮。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