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香港海洋公园斥资55亿港元扩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 16:00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融资导刊》记者黄宙辉报道:香港海洋公园昨天在广州为其在香港以外的首家代表处揭幕。记者同时获悉,海洋公园已于今年落实了一项为期6年、斥资55亿港元的扩建计划,将原来的35项景点增至超过70项,扩建工程将于2006年底展开。工程进行期间,海洋公园会维持开放,并陆续推出新的娱乐节目及动物主题活动。

  香港海洋公园行政总裁苗乐文向记者表示,广州代表处将积极发展地区合作和为旅
客提供所有有关海洋公园的旅游资讯,从而在珠三角地区旅游市场推广海洋公园,同时将借助与多家中港旅运公司携手合作,在珠三角区内多个地点安排往来香港海洋公园的特别海陆交通安排。

  他说:“中国内地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客源市场,成立广州代表处则是海洋公园积极拓展内地珠三角市场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据介绍,位于电信广场的广州代表处将为市民及旅游业界提供海洋公园的最新资讯。

  为方便珠三角地区游客到达海洋公园,公园已经与多家中港旅运公司推出直达交通安排。包括最新与珠江客运有限公司携手推出从中山、珠海、广州番禺、佛山顺德和江门等五个地区往来海洋公园的“快达线”套票。

  (紫/编制)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