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长城航空被迫停飞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 15:23 金羊网-羊城晚报

  由于长城航空的母公司受到美方制裁,影响到长城航空的正常运营

  新华社上海8月21日专电(记者冯亦珍)刚刚运营两个多月的中外合资货运航空公司———长城航空,近日因母公司遭受美国制裁的影响,被迫停止所有航线的运营。

  长城航空是由中国长城工业总公司、新加坡货运航空公司及腾飞投资私人有限公司
共同出资组建的中外合资货运航空公司,注册资金10亿元人民币。三方分别占51%、25%和24%的股份。

  

长城航空以上海浦东国际机场为主要运营基地,使用波音747-400全货机,从事国际、国内航空货邮运输业务和相关服务业务。这家公司开通的航线有上海至
阿姆斯特丹
、上海至新加坡以及上海至孟买/金奈3条国际货运航线。今年6月1日起,长城航空先行开通上海至阿姆斯特丹航线。

  由于长城航空的母公司中国长城工业总公司受到美国方面非经济因素的制裁,此次制裁影响到长城航空的正常运营。

  来自长城航空的信息显示,公司正在安排把货运订单转交给其他公司承运。突如其来的变故,使长城航空的客户、运输公司、转运商和代理商等,都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

  (金陵/编制)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