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353家SP获新代码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 12:30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刘奇)昨天,信产部在其官方网站发布声明称,信产部已经完成了首批SP更换新代码的工作,已经有353家SP获批新的“106”开头的8位SP代码,未来信产部将对国内剩余的9000多个代码进行分配,而SP必须在更换新的代码后,才能继续从事电信增值业务。

  据了解,根据信产部公布的内容,截至上周末,已经有353家SP获新的8位统一代码
,这部分SP均为原来已经经营并开通了业务,希望其原代码后4位和新代码后4位保持一致的SP,而申请新代码不需要交纳任何手续费或选号费。

  信产部同时透露,在首批SP代码分配结束后,从8月21日至9月1日,信产部将接受第二批SP代码的申请,并到9月8日公布新的第二批SP接入代码,第二批代码选择根据“原代码先启用先选择”的原则,采取自由选择原则,先提供服务的SP有权先选择号码。

  此前,根据信产部的规划,在将SP代码从原来的4位统一到8位新代码后,将进一步加强对SP违规行为的监管。此前,由于一家SP往往在不同的运营商处可能拥有多个代码,因此出现违规后,SP往往可以通过更换运营商或代码继续从事业务,但在统一为新的惟一代码后,SP一旦违规,将可能遭受所有运营商的处罚和封杀,因此将可望大大减少SP的违规行为。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