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NBA七巨星用品”广州赈灾义卖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 12:25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拍卖现场】

  姚明生活用品最具人气詹姆斯紧随其后

  日前,2006中国篮球对抗赛参赛球队下榻酒店广州地中海国际酒店举行了一场“NBA巨星物品赈灾义卖会”,为广州篮球迷一解追星渴;此外,当日每位在义卖会开始前抵达的
球迷,均得到了参观巨星詹姆斯、韦德、姚明等在地中海酒店所住房间的机会,还有机会参观NBA巨星留下的运动鞋、赠送的贺卡以及中国队巨星签名的洗衣单等物品。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公益性赈灾义卖”,所得款项均用于公益赈灾。从现场拍卖情况来看,中国球星姚明的生活用品最受欢迎。在这次拍卖会上,七位篮球明星的用品一共拍得款项4800元。

  义卖会在当日下午3时30分举行,每位进场参加竞拍的球迷都需交纳200元保证金。从现场参加竞拍的球迷情况看,这次义卖会显然没有预期中的那么热烈。共有七位球星的用品被放在这次义卖会上,他们分别是中国球星姚明、王治郅,NBA球星詹姆斯、韦德、安东尼、霍华德和巴蒂尔。

  最先竞拍的是姚明的用品,结果姚明的拖鞋、小毛巾、浴巾以及特制的有名字缩写的超大浴衣分别被各位球迷以70元至600元不等竞得。此后,姚明另外一套生活用品还被一位竞拍者以600元收入囊中。

  排在姚明之后的是詹姆斯,他的生活用品一共拍得1000元。排在第三位的是霍华德,他的拖鞋、小毛巾以及特制的有名字缩写的超大浴衣共拍得900元。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义卖会还推出了“巨星房间初夜权”供球迷竞拍,可惜都乏人问津。不仅詹姆斯和霍华德下榻的房间“初夜权”无人举牌响应;即使是姚明入住的房间,虽然仅以1000元作为底价竞拍,却仍然没有人举牌响应,最后也是流拍。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