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二季度设区市空气质量略有好转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 09:59 河北日报

  本报讯(记者吴艳荣)从省环保局获悉,二季度,全省11个设区市空气质量比去年同期略有好转。其中,二氧化硫季均值降低了13.2%;二氧化氮季均值降低了6.9%。

  根据《环境空气质量标准》(GB3095-1996),全省平均环境空气质量达到三类区标准。二季度全省综合污染指数为2.12,比去年同期下降2.7%。11个设区市综合污染指数由低到高的顺序依次是衡水、廊坊、秦皇岛、保定、邯郸、承德、沧州、唐山、石家庄、张家口、
邢台。保定、张家口、沧州、秦皇岛、承德5市综合污染指数较去年同期上升,其中保定市上升幅度最高为20.1%;邢台、衡水、邯郸、廊坊、唐山、石家庄6个城市较去年同期下降,其中邢台市下降幅度最大,为20.6%。

  本季度11个设区市达到或好于二级的天数在71天—90天之间,全省平均82天,与去年同期相同。

石家庄、张家口、承德、秦皇岛、唐山、保定、沧州7市达到或好于二级的天数比去年同期减少,邢台、邯郸2市达到或好于二级的天数比去年同期增多,廊坊、衡水2市与去年同期相同。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