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小板本周三再迎两只新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 15:12 海峡网-厦门晚报

  新股直通车

  本报综合消息 深交所昨天发布公告称,本周三,深交所中小板将同时迎来两只新股的上市,分别是远光软件和华峰氨纶。

  据介绍,广东远光软件股份有限公司首次上网定价公开发行的2200万股人民币普通
股股票将于2006年8月23日起在深交所上市交易。证券简称为“远光软件”,证券代码为“002063”。同一天,浙江华峰氨纶股份有限公司首次上网定价公开发行的2840万股人民币普通股股票也将登陆深交所。证券简称为“华峰氨纶”,证券代码为“002064”。

  公开资料显示,两家公司均是行业的龙头企业。其中,远光软件在国内电力财务软件市场中占据绝对垄断地位,加上电力行业对数据延续性的要求以及电力行业统一和集中管理的运行模式,使得竞争对手很难进入该细分行业,公司未来主业增长将较少受到同业竞争的威胁,并将保持30%以上的年增长率。

  华峰氨纶是国内氨纶行业的龙头企业,主要从事氨纶产品的生产和销售,在国内同行业中产品品质、生产规模、技术实力和市场份额均处于领先地位。公司的发起人华峰集团是国内最大的聚氨酯鞋底原液生产企业,占国内鞋底原液市场份额的50%以上。(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