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限量“猪年金条” 未上市就遭抢购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 12:47 法制晚报

  限量“猪年金条” 未上市就遭抢购

  分5种规格 每克卖208元

  本报讯(记者 张晓莺)“猪年金条”尚未上市,就已遭到抢购。

  “中国国宝生肖金条之猪年生肖金条”由中国国家博物馆监制、北京国道黄金公司推出。记者昨天在国道黄金公司看到,前台的两名工作人员正为一位三十七八岁模样的男子办理购买手续,该男子当场交了共约8万元的8沓人民币,并挑走了四根金条。

  北京国道黄金公司的市场总监费黎告诉记者,近几日,该公司的“猪金”已销售出去300多根,总重量超过了80公斤,已超过总发行量的十分之一。

  而实际上,“猪金”原定本月下旬才正式宣布上市。目前购买的客户,大多是在去年推出第一款“狗年生肖金条”时,就已经购买的老客户。

  据了解,“猪年生肖金条”共有50克、100克、200克、500克和1000克五种规格,每克售价208元,在全国范围内共限量600公斤销售。从目前销售的情况看,100克规格的最为畅销。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