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海尔鲜风宝空调赢得国际帆船赛嘉宾连声称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 10:42 新浪财经

  2008奥帆赛大练兵 大蓬内开幕式环境清新舒适

  20日晚,在“好运北京――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开幕式现场,前来参赛的各国运动员、裁判员和众多媒体记者不仅为青岛的美丽而着迷,对安装在开幕式大蓬内的海尔“鲜风宝”空调更是赞不绝口。

  据悉,本次赛事开幕式选择在可封闭式大蓬内举行,为不受8月份青岛潮热“桑拿天”的影响,确保开幕式大蓬内温度、湿度及空气质量的舒适,组委会对空调的选择十分严格。据了解,此次安装的所有空调之所以均选定为海尔,是因为海尔作为2008北京奥运会白电独家赞助商所具有的水平和实力,特别是“鲜风宝”空调拥有全球首创的“双新风”专利技术,并且除湿量比其他品牌均突出很多。清凉舒适的环境让来自世界各地的嘉宾充分领略了海尔品牌及青岛市的魅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