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国石化进入股改序列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8月20日 21:33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8月20日电(记者潘清)上证所20日公布了第46批股改公司的名单,A股市场指标股之一中国石化榜上有名。统计显示,截至目前沪市已有近700家上市公司完成或者进入股改程序。

  沪市第46批股改公司仅为3家,分别为中国石化、新光股份和ST大盈。

  本批股改公司总市值约为4320.44亿元,其中中国石化的市值高达约4293.18亿元。

  随着这3家公司的加入,截至目前沪市已完成股改或者进入股改程序的公司共696家,占全部应股改公司总数的85.3%;完成股改或者进入股改程序的总市值占全部应股改总市值的92.4%。

  上证50指数成分股公司完成股改或进入股改程序的公司共44家,占应股改上证50指数成分股公司的93.6%;上证180指数成分股公司中完成股改或进入股改程序的公司共166家,占应股改上证180指数成分股公司的93.8%。(完)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