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第二届中国电子商务大赛落幕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8月20日 17:26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20日电(记者陈玉明)由劳动和社会保障部主办的“环迅IPS杯” 第二届中国电子商务大赛20日在北京落下帷幕。

  劳动保障部有关负责人说,曹高辉、李秋迪等5名“电子商务师技能赛”金奖的获得者,将获得劳动保障部颁发的《国家职业资格证书——高级电子商务师(一级)》证书,并将被授予“全国技术能手” 荣誉称号;“浪漫满屋”“如果爱”等5名获得“网络营销创业
赛”金奖的团队将获得大赛组委会颁发的“全国网络营销创业能手”荣誉称号和创业奖金。据了解,“网络营销创业赛”桂冠选手张胜还将入主卓越网,当一天卓越网总裁。

  此外,大赛组委会还评出了“最佳赛区组织奖”、“最佳院校组织奖”和“优秀论文奖”等一系列奖项。

  据大赛组委会介绍,从2006年3月31日以来,全国各地共有5万多名选手报名参赛,参赛对象不仅包括

电子商务、营销、贸易、信息管理、计算机应用等相关专业在校学生,还包括从事网络营销、电子商务的在职人员。

  

中国电子商务大赛是国家级一类竞赛,每两年举办一届。本次大赛旨在将传统的校园教学与比赛内容结合起来,为学生开辟新的学习和实践机会,以促进电子商务人才的实践与就业,推动我国电子商务的发展。(完)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