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物流湘军星沙论剑 百余企业共倡诚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8月20日 11:00 红网

  长沙晚报讯 昨日,来自全省物流企业的100余位企业负责人围绕“诚信与发展”主题在长沙县星沙镇论剑,共同签署《物流湘军诚信经营倡议书》,并宣誓百分之百信守承诺。

  2006物流湘军论坛由湖南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长沙县政府主办,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戴定一出席并作《抓好行业诚信体系建设,推进物流业健康发展》演讲。

  近年来,湖南物流产业进入了快速增长时期。2005年,全省各种运输方式完成货运发送量7.75万吨,全省有4家物流企业进入全国2005年物流企业100强。但是物流服务的组织化水平和经营的集约化程度不高,行业信用体系还没有建立起来,有的地方甚至屡屡出现货物“蒸发”、司机被骗以及物流公司“失踪”等事件,这些状况严重制约物流行业的发展。

  针对当前存在的弊病和物流产业的发展机遇,各位物流企业负责人各抒己见,寻求对策和机遇,共同签署倡议书宣誓:积极开展“诚实立身,信誉兴业”的诚信经营活动;加强行业内的合作,资源共享,力争打造一条完整、顺畅、透明、协同一致的物流服务

供应链;加强行业自律,不使用欺诈性或误导性的文字、语言、计量单位等,杜绝发布虚假信息,严防欺诈;严格执行合同,百分之百信守承诺。

稿源:长沙晚报 作者:程放军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