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豆制品进菜场连锁小超市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8月20日 07:31 扬子晚报

  本报讯豆制品今后将走连锁小超市的销售之路,而且安全将更得到保证。昨天,记者从南京有关部门获悉,目前南京农贸市场豆制品连锁经营专卖店已发展到50多个。

  据介绍,南京已建成日投料10吨以上规模的工厂化豆制品加工企业5家,分别为苏玉、香泉、芳芝、叶旺、豆果果等品牌。5吨左右的豆制品加工企业有2家,为双桂和宁王豆制品厂。其中双桂豆制品厂已通过QS标志认证。另外,总投资为2200万元、日产100吨的潭山
湖工厂化豆芽生产线正在紧张地建设中,届时可日产优质豆芽100吨,将基本满足全市供应。

  据市菜篮子办公室有关人士介绍,自去年以来,市商贸局就千方百计引进民营资本,加快推进豆制品工厂化加工。按照“投资多元化、生产工厂化、产品标准化、销售连锁化”的要求,已吸引了5000万元的投资。据悉,如今各豆制品厂的加工量已占全市消费总量的60-80%。而一些不合格的小企业正不断被淘汰,目前南京的豆制品生产户已由最初的780多家减少到了目前的90家左右。

  同时,为加强对豆制品市场的规范管理,南京市商贸局联合工商、质监、卫生、环保等部门,联合起草了《南京市豆制品行业专项整治方案》,以进一步规范豆制品生产销售、净化豆制品市场。(孔小平)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