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上海:7月份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同比增长12.9%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8月19日 15:37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8月19日专电(陈旭东)据上海市统计局18日发布的数据,7月份,上海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277.86亿元,比上年同月增长12.9%。今年1月份至7月份,上海累计实现零售额1931.31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3.1%。

  餐饮业成为上海市场增长的主要亮点。由于7月正值暑期和旅游旺季,各类正餐、快餐企业在去年高增长的基础上继续保持了较快的增长态势。据统计,7月上海全市餐饮业实
现零售额38.05亿元,比去年同月增长36%,增幅明显高于其他行业。

  随着汽油、

柴油价格的上涨及对石油制品需求的不断扩大,上海市场燃料类商品销售旺盛,零售额显著上升。7月份,上海此类商品零售额为3.44亿元,比去年同月增长32.6%,增幅分别高出吃、穿、用商品零售额18.7、22和20.3个百分点。

  由于受私车总量控制的影响,上海轿车销售市场疲软,零售额出现负增长。7月份,上海轿车市场实现零售额17.55亿元,比去年同月下降2.5%。(完)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