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好男儿如何站出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 16:59 新浪财经
好男儿如何站出来

名门“痞”女洪晃,著名女主持人袁鸣做客《头脑风暴》
好男儿如何站出来

“写食主义”作家沈宏非,《新周刊》主编封新成做客《头脑风暴》

  

好男儿如何站出来

上海第一财经谈话节目《头脑风暴》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洪晃:“谁知道布拉德皮特脑子里想的是啥!”

  现在让女人尖叫的“男性选秀”节目选出的男性能否满足大众审美的需要,究竟他们算得上是是真正的“好男儿”么?面对“男性选秀“类节目的盛行,从商业营销角度来看,“男性选秀”这样的节目会有怎样的未来价值空间?它的经济价值究竟在哪里?

  日前,名门“痞”女洪晃,著名女主持人袁鸣,“写食主义”作家沈宏非,《新周刊》主编封新成做客上海第一财经谈话节目《头脑风暴》。

  “谁知道布拉德皮特脑子里想的是啥!”

  洪晃大胆表示:“现在新出来的男人想成名,无论做什么,都要够帅,够好看价钱就高。……为什么价钱高,就是他们长得好看。就连搞体育的也要看外貌。……有多少人看内涵,谁知道布拉德·皮特脑子里想的是啥?”

  背叛自我“FAN”向鼎

  在主持人以及洪晃袁鸣两为女嘉宾的步步紧逼之下,“写食主义”作家在沈宏非在吱唔了半天终于招架不住。“我心目中的好男儿就是——向鼎!”沈老师如是说。但他这一说法似乎和他自己在《闻香识人》中写道有所矛盾:“人之美丑,说穿了再简单不过:凡女人,不可有一处似男人,则美;同理,男人若有一处似女人,便丑。”如果他看到“好男儿”比赛结果的话,恐怕他得思索一下这个说法是否正确。

  好男儿男人绝对没有发言权

  封新成其实对男色消费早已经是驾轻就熟,因为《新周刊》早在2004年就已经开始关注男色消费。当时就抓住了“才露尖尖角”的男色消费,并且大胆预言,男色消费将以一种“令人恐怖的”状态发展下去。但封新成认为:“在好男儿整个秀的过程中,男人是绝对没有发言权的,这个权利已经完全转让给了女人。”

  我们拒绝被消费

  面对三位名嘴的咄咄逼人,好男儿选手明确表示:“我真是觉得这种消费听起来有点贬义的意思,什么消费什么的,我是觉得我不赞成。”

  8月20日晚 22:00,上海第一财经频道《头脑风暴》将完整播出四位名嘴与好男儿选手的全面碰撞。即将播出,敬请关注。

  首播:第一财经 8月20日 22:00

  

东方卫视 8月20日23:00

  重播:第一财经8月26日 16:00

  第一财经8月27日 11:0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