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渣打推出中小企业“无抵押小额贷款”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 10:15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王婷】英国渣打银行有限责任公司日前宣布,该行将把中小企业“无抵押小额贷款”业务推广到本市。

  据了解,渣打银行中小企业“无抵押小额贷款”方案实行信用放款,从而能有效解决中小企业缺少抵押物或担保的难题。该方案目前允许最高贷款额度为人民币50万元,贷款期限可长达24个月。凡注册在天津、营业时间在两年以上、经营稳定的中资企业均可申请。
该方案申请流程快速简易,采用按月分期还款方式,有效减小了企业一次性还本的资金压力,方便企业资金周转。

  此外,渣打银行还为本市中小企业提供“贸易和流动资金贷款”、“商业房产融资”等量身定做的金融解决方案。未来,该行还将不断向这些中小企业提供流动资金贷款、贸易融资、信用证、现金管理等全套金融服务。

  <责任编辑:孙妍>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