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厦航将执飞中秋两班包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 15:25 海峡网-厦门晚报

  航班时刻待定,票价维持春节包机水平

  本报讯(记者 赵馨) 离中秋节还有一个多月,相关民航单位已经为今年首发的两岸中秋节包机忙开了。昨日下午,厦航总经理阳广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厦航将执飞今年中秋节包机,节前一班,节后一班。但执飞厦门航点的台湾航空公司目前还未确定。

  阳广华介绍说,今年中秋节两岸包机定于9月29日至10月13日间成行,以24架次为限。大陆航点仍为广州、厦门、上海与北京四地,所有两岸共12家航空业者仅各有两班额度。厦航将于节前节后各执飞,但具体的航班时刻安排还有待民航总局确定。

  厦门航空副总赵东介绍说,具体的购票原则,仍以春节包机为原则。今年春节期间两岸包机的执行中,包机乘客的范围,由往年仅限台商及台商眷属扩大到所有持合法有效证件的台湾居民。票价将维持春节包机的水平,今年春节往返票价在2500元左右。

  记者今早从厦门机场了解到,截止到目前还没有参与两岸中秋节包机的台湾航空公司与厦门机场方面正式联系,不过,目前机场正在制定一套详细的包机营销方案。(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