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广东电信新服务 市话清单可查询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 15:24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广东省电信有限公司昨天宣布:自8月18日起,广东电信将在全省范围内正式推出新的服务承诺。

  据介绍,广东电信的新服务承诺围绕用户对电信服务需求的变化而变,不仅及时回应了市话清单查询、“互联星空”自主开通等热点问题,而且在缩短服务时限、拓宽承诺范围等方面,比2005年的服务承诺有了进一步提升。

  广东电信的新服务承诺包括八大项:一、固定电话、宽带装机优质服务;二、固定电话、宽带快速修障服务;三、准确的收费服务;四、提供全面的预付费服务;五、提供多种自助服务方式,方便客户办理各类业务;六、免费使用移机不改号服务;七、电信卡免费送货上门服务;八、提供信息台、互联星空的自主关停及复通等服务。

  此外,广东电信还将在全省提供10001号自动语音、网上营业厅、自助服务终端、短信等多种自助服务方式,开放业务查询、费用查询、业务办理、缴费服务、投诉建议等业务;客户可自主选择信息台、互联星空关停及复通服务,自申请登记成功起24小时生效;提供

小灵通SP短信订制通知服务;小灵通短信订制成功,将发短信通知确认;为客户提供互联星空、短信SP订购信息和消费清单查询。

  自8月18日起,市话清单查询就可在惠州、中山、珠海、江门四市提供,广州可从9月起提供,而今年内将在全省范围内逐步提供,并将逐步丰富市话清单查询的方式和手段。为实现这项承诺,广东电信投入巨大的人力物力,对全省的固定电话网络进行了智能化改造。

  早在2005年年初,广东电信就提出,利用两到三年时间,将广东电信打造成公众和业内感知与认同的“服务领先”品牌。并公布过八项服务承诺。(黄海虹)

  (金陵/编制)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