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天河城掀起诚信廉洁风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 14:49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本报讯“中国最赚钱的MALL”广东天河城正掀起诚信廉洁风暴。在广东天河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近日召开的庆祝天河城集团成立14周年暨天河城开业10周年与租户、供应商共建诚信廉洁大会上,广东天河城集团董事长张辉表示,天河城集团将秉承“诚信、廉洁、服务”的企业宗旨,以“关口前移、从严治理”为原则,本着坚决抵制任何形式的“商业贿赂行为”和坚决约束各种方式的“商业不检点行为”的营商精神,将天河城打造成为“阳光之城”。

  大会由天河城集团总裁刘志英女士主持,张辉董事长作主题讲话。张辉透露,今年天河城超甲级

写字楼———粤海天河城大厦将于年底建成并投入使用,另一座五星级酒店———粤海喜来登酒店也将在本月底动工。另一方面,为配合写字楼和酒店的建设,天河城集团计划聘请专业的国际知名景观设计公司对天河城北广场、写字楼、酒店的外部景观统一规划设计,确保天河城三位一体广场景观的统一性和协调性。另外天河城集团将斥资3000万元人民币对天河城进行二次
装修

  张辉表示,为积极响应中央和广东省委省政府治理商业贿赂的决策和部署,共同打造一个诚信廉洁、公平有序的天河城营商环境,天河城向全体员工、天河城租户、天河城百货供应商发表了《诚信廉洁宣言》。天河城的承诺概括为“三个不”和“两个一分钱”。“三个不”即“不拿一分钱,不收一份礼,不吃一顿饭,诚信廉洁,从我做起”;“两个一分钱”即“不乱收一分钱,用好每一分钱,提供优质服务”。承诺将做到“两个坚决”:坚决抵制任何形式的‘商业贿赂行为”。坚决约束各种形式的“商业不检点行为”。

  天河城集团随后分别与天河城租户、天河城百货供应商和员工代表签署了《诚信廉洁承诺书》。(记者 红菱 通讯员罗志杰)

  (金陵/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