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个体小店售假 工商坚决查抄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 12:54 法制晚报

  

个体小店售假工商坚决查抄

  图为工商部门正在“红镜子服饰”店查抄假名牌摄/黑克

  海淀区今起查辖区小店 禁卖48种假冒国际名牌

  个体小店售假 工商坚决查抄

  本报讯(记者 沈迪)“这附近哪家店没有假货,为何偏偏查我呢?”西钓鱼台一家名为“红镜子服饰”的老板面对执法检查,居然振振有词。

  “香奈儿是真的吗?”拉开玻璃门,

商标科执法人员拿出标价228元的红色太阳镜,“这是外贸货。”女店长平静地解释说。“外贸货是什么意思?”执法人员追问,女店长轻笑一下,不再说话。

  正当执法人员清点假货时,该店女老板赶来,“能告诉我是谁举报的吗?”女老板怀疑是同行检举了她。“谁家有假货,就查谁家。”执法人员当场解释道。

  结果,陪同工商部门前来的香奈儿、万宝龙

知识产权代理人员指出,店内4个眼镜均为假货。此外,执法人员在店内还发现了假冒的普拉达、巴不瑞品牌皮包和钥匙扣等。

  据悉,前一段时间海淀区已经对辖区内大型商场、宾馆进行了集中检查,今后一段时间将对辖区内个体小店进行检查,禁止其销售香奈儿、Boss、普拉达等48种假冒国际名牌。

  至记者截稿时,执法人员在该店共查获14件假货,随后执法人员对该店附近售假的另外3家服饰店进行了检查。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