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国沪深股市人气激活 专家称市场迎来喘息机会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 15:1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5日电沪深股市大盘周二(8月15日)显然未受周一暴跌的影响,股指虽然有所低开,但很快就有资金将指数打起,源源不断的买盘导致股指逐浪走高。上证综指开于1568点,最高1596.65点,最低1564.40点,收于1595.66点,上涨1.59%;深证成指开于3844点,收于3912.22电,上涨1.52%。

  分析人士指出,在保利地产的优异中报带动下,今日地产股表现强劲,宏观调控不
仅未损优势地产公司分毫,反而使得优势公司的领先地位更加突出。

  从指标股表现看,由于中国银行与H股的倒挂已达到9%,从而使中行失去再度下跌的空间。此外,中国石化、上海石化经过调整已接近上升通道下轨,石化板块的再度上扬也成为推动股指的重要力量。

  分析人士表示,中石化股改以及第二轮收购的不确定造成中石化时涨时跌,明显给大盘造成波动。就本周来看,扩容暂时出现真空,市场应能迎来难得的喘息机会。 但总体上大盘近期围绕上证指数1600点波动的倾向较大,真正的反弹时机仍未成熟。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