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日本:3G手机成市场主流产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 22:45 CCTV《经济信息联播》

  3G手机、由于具有网络带宽的优势,可以支持更加强大的影音娱乐等功能,成为了全球通信业的新热点,在日本,3G手机、不再是远景蓝图,已经成为市场的、主流产品。

  最新一期《日经周报》报道,今年6月,日本3G手机的出货量占其国内手机出货总量的比例首次超过90%。3G手机已成为日本市场绝对主流产品。日本电子情报技术产业协会的数据表明,6月份,日本国内手机出货量为447万部,其中3G手机出货量占92.6%。而今年上半年,日本国内手机总出货量更是达到了2647万部。3G手机在2001年由日本电信电话多科莫公司引入当地市场,由于产品性能良好、功能强大、价格不断下降,所以越来越受到消费者欢迎,市场迅速扩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